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2021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集体学习
2021-10-01 16:55   宣传部

集体学习现场。

省委第二巡视组副组长莫国才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听取中央第七轮巡视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委副书记、校长汤放华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本网讯(记者 周文娟 摄影 博夕)20219月29日,学校在办公楼一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集体学习,省委第二巡视组副组长莫国才、意识形态专项小组成员曹锋进行了巡听旁听。学习由党委副书记、校长汤放华主持。

学习之前,莫国才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听取中央第七轮巡视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巡视发现的共性问题以及巡视反馈要求和整改要求。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有关领导讲话精神等。

汤放华做了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 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主题发言,作为新时代的高等学校,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及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的内在动力,推动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伟大实践。二要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把我们党的特色和优势有效转化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能力。三要把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省“三全育人”试点高校为契机,努力推动思政工作改革创新,切实构建“十大育人”体系,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工作格局。四要在服务三高四新中贡献城院力量。着重在推动学科专业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激发科技创新活力、增强服务地方能力上发力,为湖南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撑。

何旭娟做了坚定理想信念 始终对党忠诚的主题发言。她指出,对党忠诚是干部的第一要求,新时代干部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党和人民事业高于一切,始终做到对党忠诚。结合学校实际,何旭娟指出应从强化理论武装、优化作风建设、提升工作能力三个方面着手,努力打造一支对党绝对忠诚的优秀干部队伍,为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服务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做出新的贡献。

其他校领导围绕所学内容进行了研讨发言。

汤放华在总结讲话指出,要把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和学习“四史”紧密结合起来,在学思践悟上力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有关决策部署,在锤炼党性上力行;要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在为民服务上力行;要扎实做好“十四五”开局之年的重点工作,在推动发展上力行。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议
下一条:青春向党,勇敢筑梦——党委书记李建奇为2021级新生上第一堂思政课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中共湖南城市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未经允许任何人在任何媒体不得擅自转载和引用本网站的内容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