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正文
宣传部、统战部联合党支部举行党支部选举大会
2020-05-06 10:23   宣传部

 

本网讯 根据学校部分内设机构调整和支部工作实际情况,430日上午,党委宣传部、统战部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夏建文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学校机关党委关于党支部选举候选人的批复,经支部全体党员无记名通票,选举夏建文、张文弢、王静为支部委员。随后,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支部书记,夏建文同志当选为支部书记,并对其它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

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党委书记罗成翼在学校双代会上的讲话、校长工作报告,以及罗成翼在参加党政办支部党日活动时讲话。支部各位同志对此进行讨论,并结合疫情的现实情况和岗位工作实际,就如何在疫情防控中主动作为、创造性开展工作进行了发言。

新当选的支部书记夏建文同志进行表态发言,并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具体要求。第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第二,要立足岗位,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落到细处;第三,今年是我校十三五攻坚年,要结合本职工作,积极思考,努力工作。撰稿:张文弢  审核:夏建文


上一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开展“光影铸魂”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卫生清理 洁净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中共湖南城市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未经允许任何人在任何媒体不得擅自转载和引用本网站的内容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