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卫生清理 洁净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09 10:36   党委宣传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本网讯  2020年4月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汤放华带领宣传部全体人员共6名党员干部,深入益阳市天坟社区开展“卫生清理 洁净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穿上红马甲,在烈日下徒手整理街边堆放的树枝、木箱等废弃物,清的清、扫的扫,从街边杂物到路边垃圾、柴堆、树枝等,不放过任何死角。在整个活动中各个党员在汤书记的带领下充分发挥了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用自己的行动感染身边的群众,引导更多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到打造洁净生态环境的行列中来。

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社区街边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受到居民一致好评。 这次卫生清扫活动,党员群众挥洒汗水,为社区营造了整洁优美、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为打造洁净生态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卫生清扫 洁净社区”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走基层、重实践、深入群众、深入一线,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解决群众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真正将党的服务送到基层。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部门党员干部不忘劳动人民本色,切实增强劳动服务意识,团结拼搏,激发了党员干部在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树立了服务群众的良好形象。本次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宗旨意识,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王静



上一条:宣传部、统战部联合党支部举行党支部选举大会
下一条: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赴天子坟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中共湖南城市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未经允许任何人在任何媒体不得擅自转载和引用本网站的内容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