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二次集体学习
2022-03-17 16:46   宣传部

本网讯(通讯员 周文娟)2022年3月16日,学校在办公楼一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二次集体学习。党委副书记、校长汤放华主持学习。

学习会上,汤放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四讲《我国教育最鲜亮的底色——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及教育部2022年工作要点。纪委书记陈列尊领学了《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在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

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存喜,陈列尊分别做中心发言。雷存喜结合教育部、省教育厅年度工作要点,提出学校要对标任务,狠抓落实,通过扎实推进课程育人、加强一流本科办学资源建设、完善教学管理制度、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启动新一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提高国际合作办学和对外交流水平等措施,切实提升一流本科办学水平。

陈列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自我革命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关系,并指出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做好以下四点:强化政治监督,践行“两个维护”;持续纠治四风,加强作风建设;坚持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三不”;深化纪检监察机关自我革命,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

参加学习的其他校领导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研讨发言。

汤放华指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的根本原则,就是要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做好四为服务。高校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阵地,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须从以下几个方面发力:一要把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二要抓班子,提升党委办学治校能力水平。三要带队伍,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四要担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上一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我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中共湖南城市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未经允许任何人在任何媒体不得擅自转载和引用本网站的内容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