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部门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概况>>正文
党委宣传部工作职责
2020-06-01 14:51  

党委宣传部坚持党管宣传的原则,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价值取向和舆论导向,自觉担当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宣传工作。主要职责如下:

1.负责起草党委的宣传工作计划、措施、制度等,并组织、指导、协调相关工作的实施。

2.负责指导和协调学校“三全育人”工作

3.牵头组织全校思想理论教育、时事宣讲、理论学习、理论研究及法制宣传教育工作。

4.密切跟踪国内意识形态领域的发展与动向,做好全校意识形态工作。

5.负责校内外新闻宣传及对外新闻发布。

6.负责学校校报、广播站、官方网站、微博、微信、QQ、抖音等宣传舆论阵地的建设与管理,负责审批哲学社会科学学术类论坛活动,严格把关《城市学刊》刊载稿件的政治导向做好舆情信息研判与舆论引导工作

7.综合协调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做好“爱校·同心”校园文化的创建、指导和学校创文工作。

8.负责政治理论学习资料和公费党报党刊的订阅、发放工作。

9.完成上级宣传部门和学校党委交办的工作。


已是首条
下一条:党委宣传部班子分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中共湖南城市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未经允许任何人在任何媒体不得擅自转载和引用本网站的内容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