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正文
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组织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06 10:59   宣传部

本网讯(通讯员 王静)为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4日,我校组织部党支部、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一行13人,来到湖南党史陈列馆、雷锋纪念馆和望城区乔口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雷锋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不时驻足观看,一件件珍贵的实物、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本本泛黄的书页,细数了雷锋成长为共产主义战士的主要历程。大家真切地感受到雷锋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螺丝钉精神”,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走进湖南党史陈列馆展,大家追随历史前进的方向,穿行在岁月的长河里。一件件令人震撼的实物、一帧帧珍贵的照片、一段段弥足珍贵的文字,折射着湖南革命发展的光辉历程,也深深地感染着现场每一位参观者。

当天下午,大家赴望城区乔口镇调研,实地察看了当地的农村产业发展情况和乡村环境整治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自己受到了心灵洗礼,进一步加强了党性和理想信念教育,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持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以坚定的信仰引领人,以渊博的知识教育人,以高尚的品德感染人,培养出更多有理想、有情怀、有本领、有担当的栋梁之材。

(一审:王静  二审:文彦波  三审:贺正宜)




已是首条
下一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联合党支部开展“重走青年毛泽东游学之路(宁乡)”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中共湖南城市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未经允许任何人在任何媒体不得擅自转载和引用本网站的内容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