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2018-04-20 15:55   宣传部

(本网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广大党员干部爱国主义精神,近日,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大型爱国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以纪录片的形式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集中展现了我国人民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征程上的奋斗精神,全方位呈现了五年来我国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取得的辉煌成就。中国桥、中国路、中国港、中国网、中国船,以及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等雄伟壮丽的伟大工程都在影片中一一呈现,令支部所有人员叹为观止。(宣传部)

上一条: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赴天子坟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宣传部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中共湖南城市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未经允许任何人在任何媒体不得擅自转载和引用本网站的内容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