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推荐申报2023年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的通知
2023-03-10 17:12   宣传部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根据《关于实施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的意见》(湘教工委发﹝2019﹞3号)和《关于申报2023年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的通知》(湘教工委通﹝202311号)精神,决定在学校推荐申报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3项,并在校内培育建设校级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10项。现将有关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即日起至2023321日,各单位于2023321日下5:00前完成报送工作。逾期递交材料不予受理

项目内容

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分为课程育人、科研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网络育人、心理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资助育人、组织育人十个类型。因省教育厅课程思政已有专门的部署,故课程育人类型的精品项目,应从思政课程中予以遴选。

、申报范围

根据《关于征集十大育人示范案例的通知》(湘教工委通﹝202014号)精神,今年推荐至省委教育工委参与省级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评选,重点2020年征集十大育人案例已立项的校级思政精品项目中遴选。已获教育部省级立项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包括直接相关的工作内容)不得重复申报。

报送要求

1.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申报材料为《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申报书》《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汇总表》。

2.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六份,统一用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用牛皮纸档案袋装好(袋子正面贴申请书封面)。

3.本次项目申报不接受个人单独申报,请以学院/部门为单位递交相关材料。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文娟,纸质材料递交地点:党委宣传部203办公室。电子版请发至邮箱15670509@qq.com


附件:1.关于申报2023年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的通知

2.2023年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资料汇编

3.2023年湖南城市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申报表



党委宣传部

2023310


附件【附件1:关于申报2023年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的通知__.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23年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资料汇编.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2023年湖南城市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申报表.docx已下载
上一条:湖南城市学院2023年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 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项目推荐至省里参评名单公示
下一条:转发关于申报2023年“芙蓉计划”——高校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项目的通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中共湖南城市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未经允许任何人在任何媒体不得擅自转载和引用本网站的内容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