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工作通知
2020-12-18 14:52   宣传部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

按照湘城院党发〔2018〕7号文件精神,请各二级党委(总支)于第16周进行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自查,并于12月25日前将工作总结交党委宣传部。总结分2020年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包括理论学习、阵地建设与监管、党政联席会议讨论意识形态工作、网络思政与网络文化建设、风险研判与舆情应对等)、存在的问题与不足、2021年工作打算三个部分,字数不超过2000字。纸质档经党委(党总支)书记签字并加盖二级党委(总支)公章后交办公楼205宣传部办公室,电子档请发1006315472@qq.com邮箱。


学校党委宣传部

2020年12月18日


上一条:关于提交新媒体平台2020年度审核表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启动2021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中共湖南城市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未经允许任何人在任何媒体不得擅自转载和引用本网站的内容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手机版